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奥诗玛

 浏览量:[148298]

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季节交替,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?

季节交替,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?

来源: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20 14:48:29 By 小牛 阅读(5023)

季节交替,肌肤环境也变得多变活跃。季节的转换很容易让敏感肌的姑娘们脸出现问题。那么敏感肌应该如何保养?如果已经出现过敏的现象了,我们应该做些什么?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敏感肌的护理关键问题。

敏感肌是需要长时间去修护的,最重要的事就是修护表皮屏障。要温和清洁,补水保湿做好最基础的即可,不要频繁的去角质。

不要用热水洗脸洗澡,温水/凉水。

要使用温和护肤品,千万不能添加色素/酒精/防腐剂/激素/重金属/香料等。

皮肤过敏

皮肤过敏是一种机体的变态反应,首先能确定的是你是易敏体质。皮肤敏感易诱发皮肤过敏,当原因不清楚,称为或皮炎。

什么是表皮屏障受损?

皮肤表皮变薄,皮脂分泌少,微血管红血丝明显,角质层保持水分的能力变低,肌肤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是很完全。

接触化妆品之后,容易皮肤过敏,皮肤缺少光泽,脸颊容易充血红肿。

过敏类型

干性过敏:干燥、脱屑、红、痒。

油性过敏:细菌侵袭痘痘加剧。

过敏常见表现

日常生活中不会出现,在接触某些特殊物质时出现了过敏反应,表现为接触性皮炎。

平时对光线不会出现过敏反应,只是在接触某种物质或者吃了某种食物后,又照射了光线时出现了皮肤反应,叫做光化学反应。

与刺激反应相似,但存在全身病变,可能会有潜伏期,同时会有全身性反应。

经过常年的风吹日晒,相信大家都是混合型皮肤,属于偏干或者偏油,建议分区护理!

T区不敏感就正常使用一些控油、保湿的产品,两颊使用滋润保湿的修护产品。

奥诗玛甘草精原液——为解决肌肤过敏烦恼而生

奥诗玛甘草精原液多种植物成分精萃而成,舒缓肌肤,滋润保湿,修护消红,提亮肤色。纯净肤质,回复肌肤本初的无暇剔透!是敏感肌的家居必备护理品。

温和不刺激,一天24小时呵护您的肌肤。

奥诗玛甘草精原液

净含量:7ml*6支

执行标准:QB/T2660

产许可证编号:粤20160686

成分: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甘草(GLYCYRRHIZAURALENSIS)根提取物、甘草酸二钾、野野菊(CHRYSANTHEMUMINDICUN)花提取物、红没药醇、PEG-40氢化化蓖麻油、泛醇、羟乙基纤维素、EDTA二钠、尿囊素、双(经甲基)咪唑烷基脲。

用法:洁肤之后,取本品适量涂于面部,轻拍至吸收即可。

保存期限:三年/请置于阴凉干燥处

过敏并不可怕,可怕是过敏长时间得不到缓解,长期处于过敏状态下,皮肤水分会迅速流失,胶原减少,纤维组织断裂,网状层倒塌,皮肤失去弹性,皱纹细纹开始产生。

当你皮肤敏感时过敏时,首先就是要选对产品修复损伤,让肌肤迅速恢复健康状态!!!!!!

关键词: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