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奥诗玛

 浏览量:[150744]

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什么叫原液?护肤选择原液的3大理由!

什么叫原液?护肤选择原液的3大理由!

来源: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2 12:04:30 By 小牛 阅读(6591)

原液:顾名思义就是原汁原味的液体,是原料中直接提取的液体,无色、无味、无任何添加剂。

原液是所有膏霜类护肤品中渗透性最强、最温和的的一种护肤品,原料都是通过有机培植的,不打农药、不施肥、不用化学制品药剂,而施用农家肥,使用化学药剂以外的方法防治病虫侵害。性高,可达到口服级别,孕妇可用。

选择原液的3大理由

1.性高

可以口服、孕妇可用、眼部可用

2.渗透性强

原液可直接到达皮肤的真皮层(洗面奶、爽肤水、精华素、霜或乳液只能到达皮肤表皮层)

3.帮助皮肤排除多余毒素,促进其它产品吸收

平时我们天天给皮肤补营养,却没有给它。好比我们吃了东西也要大小便一样,否则时间久了皮肤自然会出问题

原液的使用方法

直接使用,用1-3ML直接拍于皮肤上,用半拳轻轻按摩至吸收完毕。

洗面奶—水——原液——家居其他产品

加入洗面奶:可加3-5滴于洗面奶中清洗面部

调合精油一起使用:添加1ML原液加1或2滴精油涂抹于面部。

面膜:可用一张面膜纸张,用3ML原液把其打湿,敷于面部,可达到非常好的效果。

甘草精原液

多种植物成分精萃而成,舒缓肌肤,滋润、保湿,修护肌肤,提亮肤色。纯净肤质,回复肌肤本初的无暇剔透。

奥诗玛甘草精原液为解决肌肤过敏烦恼而生的。是敏感肌的家居必备护理品。温和不刺激,一天24小时呵护您的肌肤。

玻尿酸原液

缺水而造成的肌肤老化、皱纹、粗糙、暗沉及肤色不均匀等问题。玻尿酸以优越的低溶水、高吸水、高保水、锁水等性能,帮助解决因干燥。

奥诗玛玻尿酸原液锁水效果非常好,现在环境污染比较大,空调,电脑辐射,手机不离身,都会导致水分流失,锁水功能极好。

左旋VC原液

能够美白,提亮肤色,使肌肤白皙亮丽。此外,还能改善暗哑粗糙的肌肤状况,促进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生成,收缩毛孔,改善细纹,令肌肤紧致有弹性。

注意:左旋VC具有感光性,遇到强光、高温时易分解。为了维持它的活性,发挥其分解黑色素、美白肤色、淡化瑕疵的功效,在存放时应置于阴凉干燥处。

关键词: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珈漫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